当前位置:主页 > TAG标签 >关于为什么内检要在孕38周的文章

为什么内检要在孕38周

怀孕晚期需要比之前做的怀孕检查多点,除了必须要做的胎心监护,还要在38周左右进行内检,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也有很多人听说内检特别疼,甚至可以和生产时的疼痛做比较,那为什么还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