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TAG标签 >关于月经过多有血块的文章

月经过多有血块

月经期间经血里有血块这是由于子宫内膜脱落造成的,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月经经血过多,而却有混有血块这就是血瘀的症状,需要去医院做个仔细的检查。那么,月经过多有血块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