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恶露排出烂肉正常吗

产后恶露排出烂肉正常吗产后恶露排出烂肉正常吗?

女性产后恶露中排出烂肉的话,是不正常的现象。女性产后恶露里面带有烂肉以及胎膜样物,就很可能是子宫里面还残留着胎盘、胎膜,这就容易引发大出血,需要及时去医院诊治。这时候还经常会伴有血性恶露持续时间较长,而且量多,带有恶臭味的情况。

女性产后排出的恶露,正常情况下总量大概是500-1000毫升,虽然有血腥味,但是不会有腥臭味。要是在分娩4天之后,血性恶露还没有消失或者是恶露有臭味的话,就属于异常情况。在恶露发生异常时,还总会伴有发烧、打寒战的病症。

女性在产后恶露出现异常的话,就很可能是有产褥感染的情况,这很容易引发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炎。这时候就会出现发热、下腹疼痛以及恶露增加、恶臭等症状。而且恶露的颜色也会有一些改变,会非常的混浊。

亲子网收录的所有文章与图片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本文所涉及医学部分,仅供阅读参考。如有不适,建议立即就医,以线下面诊医学诊断、治疗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