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两个月肚皮疼怎么回事儿

剖腹产后两个月肚皮疼怎么回事儿剖腹产后两个月肚皮疼怎么回事儿?

剖腹产后两个月肚皮疼,很有可能是伤口没有完全恢复,出现的一种正常疼痛症状。这些疼痛的症状是会随着伤口恢复的过程而慢慢减轻的,但一般到了两个月了是会很少发生类似症状的了,所以比较罕见。另一种疼痛则是属于疾病类型的,很有可能是之前剖腹产留下了伤口,导致伤口有出现红肿、发炎等感染症状,这类情况就需要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做个B超由医生进行定夺了。

剖腹产身体是会带来一定的伤口,这些伤口也会随着生产之后慢慢恢复,但是有些人恢复的时间比较早,有些人恢复时间会晚一些,这跟是否做好了月子跟身体是否有提前劳累等等有直接关系的。所以希望身体更快恢复的话,一定要能够做好月子。

剖腹产后伤口还没有恢复完全时,记得一定要能少去做些重的体力活,不要让伤口再次撕裂开来了,不然后果也是会特别严重。

亲子网收录的所有文章与图片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本文所涉及医学部分,仅供阅读参考。如有不适,建议立即就医,以线下面诊医学诊断、治疗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