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恶露多好还是不好

产后恶露多好还是不好产后恶露多好还是不好?下面来看看吧。

产后恶露多好还是不好

产后恶露不能说多好还是少好,因为每个女性身体有差异性,所以恶露多少是没有一个标准量,要因人而异。如果体内还有胎盘残留,当然是恶露量多会更好,其实女性选择剖宫产以及生产出现的恶露量也会不同。

哪些情况是不良恶露

1.护垫更换频繁

正常情况下,产后第1天恶露量多,需要一个小时更换一次护垫,不过如果在一个小时内占满整块护垫,还需要频繁更换,出现这些情况要主动跟医生反映,这可能是产后大出血征兆。

2.恶露伴随有异味

血块是细菌的培养温床,产后血块没有及时排出体外,堆积在子宫内很容易引起细菌感染,出现恶臭味。当出现恶臭味时,应该要引起重视,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改善,很容易让女性患妇科病,对女性健康带来很大影响。

亲子网收录的所有文章与图片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本文所涉及医学部分,仅供阅读参考。如有不适,建议立即就医,以线下面诊医学诊断、治疗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