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半可以打掉吗?
怀孕6个月半已经是很长的时间了,一般来说怀孕前期打掉会是比较好的,对妈妈的损伤比较小。但是已经到了6个多月的时间,这时打胎对于女性来说还是有风险的,不过是可以的。六个半月是可以打掉的,不过一定要尽快了,不能够再继续拖下去的。
如果确定是要打掉的话,那么就要做好充足准备。在打掉前五天就不能够进行性行为了,并且这段时间要清洁好阴部,保持干净卫生。打掉后孕妇的身体会比较虚弱,所以打掉之前孕妇要有充分的营养,所以每天的饮食要吃的好,也要适量。
最后就是打掉之前要跟医生讲清楚,身体是不是有其他的疾病,避免打掉过程中有突然的情况。还有就是打掉前的检查,孕妇也要特别重视了,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对身体的损伤才是比较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