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产检每次都要做尿常规

为什么产检每次都要做尿常规为什么产检每次都要做尿常规?

尿液可以化验出很多的疾病,尤其是孕妇,尿液里面含有部分的糖分和蛋白质。做产检的时候,医生会根据尿液检查的结果,来查看孕妇体内是不是有其它不利于身体健康,或者是不利于胎儿发育的物质存在,所以每次产检都需要做个尿常规。

尿液是血液经过肾脏产生的,身体里出现一些疾病,尿液就会表现出来。女性在怀孕后,尤其是在后期,身体下部会出现浮肿。看看身体里面是不是有炎症后者是蛋白质高的情况。如果有不利于胎儿发育的症状出现,需要及时的做好调理。

如果女性在孕期出现蛋白质高,血糖高,一般不能用药物治疗,以免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需要在饮食上注意调理。在饮食上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也不要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注意休息,可以适当的去户外做一些运动。

亲子网收录的所有文章与图片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本文所涉及医学部分,仅供阅读参考。如有不适,建议立即就医,以线下面诊医学诊断、治疗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