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管为啥要打生长激素

试管为啥要打生长激素试管为啥要打生长激素?

在做试管婴儿的时候女性打生长激素,是为了让体内的技术更快的向雌激素转化,加快它们的转化速度。帮助精子跟卵子能更快的生成,提高卵泡发育的速度跟程度,对卵泡闭锁进行抑制从而将其质量进行改善,所以接受试管婴儿技术的女性是可能增加每个月排卵的速度,不再是一个月排一个卵子,而是两个或是三个等。

在女性提高了排卵率之后,卵子的质量也增加了,自然试管婴儿的成功率也可以增加。所以女性打生长激素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增加试管婴儿的成功率的。有些人担心打了生长激素后排出来的卵子会问题,导致生出来的婴儿不健康或是有出生缺陷等,建议可以消除这个担忧。

但是在打生长激素期间对于女性的身体会发生变化,导致身体变得臃肿、浮肿等,女性要能够特别的重视这个问题。

亲子网收录的所有文章与图片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本文所涉及医学部分,仅供阅读参考。如有不适,建议立即就医,以线下面诊医学诊断、治疗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