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不发动可以同房吗?
怀孕后胎儿不发动是不可以同房的,一般在这个时候已经到了孕晚期且就要到了临盆的阶段,胎儿已经到了子宫口的位置,甚至充盈着整个子宫,要是这时候孕妇进行性生活,肯定是会对肚子里的胎儿带来伤害的,甚至可能会导致胎儿有性命上的危险,因此不要为了一时的欢愉而伤害胎儿。
一般来说到了孕晚期就不建议过性生活了,在孕早期的时候也不建议过性生活,能够过性生活的时间只是在孕中期,在孕中期过性生活的时候一定要能够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力度不宜过大,频率不能过高,一些都需要保护孩子。
如果怀孕到了预产期还不发动的话,孕妇也需要重视看是自己的预产期计算错误了,还是有其他的问题出现,如果迟的比较久应该要去医院检查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