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腔镜是什么时候做最好

宫腔镜是什么时候做最好宫腔镜是什么时候做最好?

只是为了单纯的检查,最好是月经停经一周后做比较好,如果是长了肌瘤一直出血,随时都可以做。做宫腔镜检查需不需要做特殊准备与检查的病情有关系。

宫腔镜检查一般在月经干净后一周检查,期间尽量不要同房,因为这个时候子宫内膜比较薄,做宫腔镜检查的话可以更清晰的看到息肉,黏膜下的肌瘤,还有子宫内粘连的情况等。

当然也有特殊情况的患者,如出血量多的话需要紧急止血时,也可以做宫腔镜检查。其实做宫腔镜检查前最好问过医生,医生会告诉患者准确的检查时间,而不是自己随便想什么时候做就什么时候做的。

宫腔镜检查的时候发现有宫腔粘连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药物治疗,一般选择促进血液循环和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如果有其他疾病存在的话也要及时的采取治疗措施,患者还要及时补充营养,从而促进新陈代谢,帮助子宫修复。

亲子网收录的所有文章与图片资源均来自于互联网,本文所涉及医学部分,仅供阅读参考。如有不适,建议立即就医,以线下面诊医学诊断、治疗为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