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们有没有怀孕初期体温不升高的?
1、在怀孕初期不升高也是正常的,因为只要温度是在37度左右就是正常的,不超过37.2度就不算是发烧,所以也不要太过担心,只要做好每次的产检,产检是正常的就好,同时不要过度在意体温不升高的事情,体温不升高是好事,有什么可担心的,但是要注意营养的食用问题,以防宝宝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
2、除了怀孕初期体温不升高的情况,如果怀孕初期没有出现呕吐,也是很正常的情况,这并不是不正常的,这也是由于体质比较强健,体质强健,身体抵抗力好,适应能力强的人就不会出现呕吐的情况,所以应该高兴。
3、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尽量不要有太大幅度的运动,同时工作强度也不要太大,也不要出去远游,因为这个时候胎儿的发育是关键期,尽量保持比较舒缓的工作强度,同时空闲的时候一定要多休息,不要过度用脑,用体力。
